半代坑王

孟鹤堂从师弟手里接过橘子,目光越过杨九郎直直盯着张云雷,压低声音轻轻道:
“小妖精,吃橘子吗。”

“啊?橘子?”
张云雷一怔,转而嘻嘻笑道,
“好啊,小哥哥你喂我呀。”

孟鹤堂闻言低头剥橘瓣

“师哥你也喂我一个吧。”
好事的师弟脑袋凑上来。

“给。”
孟鹤堂给他塞了一瓣,轻轻推了一把,
“去那边给我再拿一个来,去”

孟鹤堂一手抓着橘子皮,一手拿着橘瓣往张云雷嘴里送,张云雷张嘴咬橘瓣的同时咬到了孟鹤堂的手。舔了舔嘴里橘子味的指尖,心满意足的放开又满眼期待的看着孟鹤堂满脸写着“我还要”

孟鹤堂只觉得经不住张云雷这么撩,没敢像第一次那样递给他,橘瓣送到唇边立马改成用一根手指支撑住,保证橘子不会掉到地上。

张云雷看他这幅样子弯着眼睛笑起来,孟鹤堂看着他笑,不自觉的也笑开。

身后的庄子健悠悠道:
“孟孟,我看到你鱼尾纹了。”

“你个没眼力见的”
身旁的师兄弟立马捂上他的嘴。

---------

@金小秀 就是这个坏人给我出的看图说话题
私发给她还不行非得发出来
为了个文还跟我吵一架╭(╯^╰)╮
带着小情绪写出来的渣文就凑合看吧

评论(20)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