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把供果交出来(上)

我错了,我不该开假车,我献上文(虽然好像烂尾了)
原谅我【撕心裂肺的哭】

--------

(一)

孟鹤堂是方圆几座庙里最出名的和尚了,到这几座庙里随便打听,一提孟鹤堂没有不知道的。

你问为什么?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三天两头被罚去跪祠堂。本来这些事,外人是不知道的,但是吧,因为有个没溜的方丈,带他去串庙,一来二去,都知道孟鹤堂这个存在了。

孟鹤堂又被罚去跪祠堂,原因是他把高寺监最喜欢的那串佛珠弄坏了,佛珠撒了一地,听着声音跑过来的高寺监咬牙切齿的把他送了进来。

孟鹤堂满不在乎的轻哼一声,大大咧咧往地上一躺就等三天后自己师傅来把自己领出去。

孟鹤堂正睡的迷迷糊糊,觉得自己耳朵有些痒,好像是动物的毛在蹭自己,可这哪有什么动物,无非就是几只老鼠罢了…老鼠!

孟鹤堂一激灵坐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拖着一颗大苹果的小老鼠莫名涌出一阵伤感。

“小老鼠,你被关在这多久了?是不是很闷?我带你出去好不好?”

小老鼠淡然扫一眼他,跳到苹果上坐好:“我在这住俩月了,你带我出去?过两天再给我带回来?玩呢?”

孟鹤堂一时间竟无言以对,啊了半天吐出一句:“你修炼成精啦?”

“嗯。”小老鼠闷哼一声算是回答

“你会变成人吗”

“会”

“变一个”

“我不”

“……”孟鹤堂一时无言,眼前这妖精还是个高冷范的,“我叫孟鹤堂,你叫什么?”

“周九良。”

“那…我们算认识了。”

“哦。”

(二)
偷吃供果被抓包怎么办?急,在线等。

周九良是只老鼠精,对,说起来还不大好看。他在一个祠堂里住,平日里偷吃点供果维生。

说起来那群和尚也是眼神不太好,端进来的是一盘供果,端出去的是一个盘子,愣是没发现不对。

他在这祠堂里住了俩月,隔三差五就进来一个小和尚,躺地上睡三天再被师傅领出去。

每到这时候,他就躲在佛像后面啃供果,反正这和尚也看不到。

今天出了意外。他都把一个苹果从桌子上搬下来了,小和尚被推进祠堂里。

本来心里想着他缺心眼,只要自己动作轻柔一点,就不会被发现。谁知道路线歪了,差点怼上小和尚的脸。

看着小和尚坐了起来,周九良内心表示:妈耶,被发现了!却仍然要性冷淡脸回复和尚的话。

一来二去,周九良成功被聊出了姓名,还上交了偷来的供果。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