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无营养小段(一发完)

我叫孟鹤堂,我是一个鬼。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怕鬼。
 

我叫周九良,我是一个鬼。
我现在面前躺着一个鬼,他好像被吓晕了,请问放什么料比较好吃?我该怎么做?

  
 

我叫张九龄,我是一个鬼。
一般的鬼人是看不到的,我就比较牛逼了,暗一点的地方鬼也看不到我。
 

我叫王九龙,我是一个鬼。
今天初到地府被一个轻易看不出来他存在的黑鬼追着打,请问地府都这么欢迎新人的吗?

 
 

我叫曹鹤阳,我是一个鬼。
我很喜欢魂体状态,因为这样怎么吃都不会胖。啊,我饿了。
 

我叫朱云峰,叫烧饼就行,对了,我是一个鬼。
今天我刚来地府,有个叫曹鹤阳的鬼,一听我叫烧饼就抱着我胳膊咬。

  
 

我叫郭麒麟,我是一个鬼。
我是关系户,进地府时手续比他们办得都快。
 

我叫陶阳,我是一个鬼。
前面的郭麒麟是我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哥哥,他进地府时因为手续办的比别人快嘚瑟了好久,怎么肥四,这么着急死吗…

 
 

我叫郭德纲,我是一个鬼。
我今儿和谦儿哥约好出来遛弯,他不知道去哪玩去了,我已经在他家楼下等了好久了,我想上去暖和暖和。
 

我叫于谦,我是一个鬼。
我今儿和我角儿约好出来遛弯儿,但我在他家楼下等了好久了,我要不自己溜去吧。 

评论(14)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