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沙雕小段

“我是高中”里有两个食堂,一个大食堂,一个小食堂。在大食堂的众多打饭阿姨大叔中,七号窗口的是一个清秀的青年。

青年名叫周九良,因对除了下班以外的话题都不感兴趣,被学生称作性冷淡脸小哥哥。

小坑同学很久没有抢到过肉了,于是在瞟到七号窗口的荤菜还剩很多的时候,毅然抬脚挪了过去。

“性冷淡脸小哥哥,我要那个肉……”

周九良举着盛菜的大勺子睁眼说瞎话:“没有肉了,你吃点别的。”

“那个盘子里的不是肉吗??小哥哥你不要忽悠我。”

“你看错了那个是姜。”

“……你家姜专门剁一盘子……”

“……这样吧你等我列个公式算一下能不能卖你。”

于是小坑同学端着餐盘眼巴巴地看着周九良在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纸上用不知道哪来的笔列了个公式。

两分钟后,周九良抬起头:“公式说不行。”

“……”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出现在了食堂并且一巴掌拍开小坑同学的孟鹤堂老师把餐盘递给了周九良:“狗粮我要肉多给我盛点啊。”

坑:“呵呵,他才不给……MMP好多肉”

-------END----------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