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德云小日常之平安夜

节日快乐ヽ(〃∀〃)ノ  ps:冬至的因为没空所以漏掉了…但我估计也没空补上…   再ps:咱们明年见…

1.

平安夜的习俗大概就是送苹果给老师然后老师心满意足的抱着一大堆目测够吃半年…不是,半个月有余的苹果回办公室。

小少爷为此很忿忿,特地准备了一个大麻袋放在床头,一边写着小纸条一边念叨: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啊,我的愿望就是让老师送我们每人那么多苹果。

小小辫儿不懂他的世界,但也准备了一个大麻袋。他说:“我的愿望就是圣诞老人能送我一个跟我一起秀他们一脸的。”

小陶阳也准备了个麻袋,他说:“如果大林哥哥的麻袋不够用,就可以放我这里了!”

小小辫儿:???不生气不生气今天晚上圣诞老人就给我送人来了

小烧饼和小小四嘀咕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要什么礼物,最后为了自己的未来郑重写下一行字:

我们希望师父以后罚我们的时候可以轻点。

  

小小黑和小大楠彼此打量了一下分别写下自己的愿望。

  

我希望王九龙可以少薅我头发。张九龄。

我希望张九龄可以更黑点。王九龙。

  

然后几人心满意足的彼此道了晚安上床睡觉。

2.

半夜,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栾师哥从窗户翻进来,首先拿起了郭奇林的纸条嘴角一抽,在纸条上留下一行字:有本事跟你们老师说去,没本事憋逼逼。

然后拿起小小辫儿的纸片嘴角又一抽,摸着下巴想了想,这可咋整,总不能去隔壁偷个孩子塞麻袋里吧?算了先看下一个。

然后选择性跳过小陶阳,因为在栾师哥的印象里,小陶阳无欲无求一孩子,肯定没有啥愿望。

小陶阳:???师哥你这样好吗

看了小烧饼的纸条后,栾师哥果断抱起睡得死死的的小烧饼塞进了小小辫儿的麻袋里。

小烧饼:放开我我要我家四爷

看完了小小黑和小大楠的,栾师哥重重叹口气:平安夜出现的那叫圣诞老人,不叫阿拉丁灯神!

3.

第二天早上。小少爷看着栾师哥留下的那行字表示很扎心,而且这字迹好像很眼熟的样子…

小小辫儿被麻袋里的小烧饼吓了一跳,然后破口大骂圣诞老人不靠谱,图省事啥的。

被小小辫儿吵醒的剩下几人os:圣诞老人跟来一夜游了一样,啥都不给真小气。

  

【删减小镜头】

郭:我要去当圣诞老人送礼物了

于:你就不怕卡烟筒里

郭:……那栾云平你去吧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