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贵界真乱(一)

emm我猜我没挖坑
这题目是个什么玩意

----------

1.
由于现在吃土少年少女日益增多,土资源紧缺,国家制作了一部《吃土法》来控制,不仅如此,还从天上请了一批小仙做监督员。

小仙们天天在人类世界来回穿梭,有条不紊地开账单…啊不是,尽职尽责。

张云雷就是其中一个小仙,包揽的区域是德云大街。

他最近遇上了一个叫杨九郎的人类,小眼八叉的看着就不像有钱人。那一线天最近比较猖獗,可能是觉得和他熟了没那么丢人了,反正每隔三四天就能看着他提着一塑料袋土。

2.
“今天又提了多少啊?”张云雷抱着胳膊斜眼看他。

杨九郎眯起本就不算大的眼睛嘿嘿笑:“算便宜点呗。”

“……”张云雷瞟一眼袋子,低头写好账单递给杨九郎,“记得去交钱啊。”

“好嘞!”

“九郎哥,别美了,赶紧交钱去吧。”刚下班路过的小仙王九龙拍拍杨九郎的肩,口气中充斥着怜悯,“缴费处那边可制定了新规矩,凡是一个月内累计十张账单的半日之内不去交钱可就有滞纳金了。您这…一个月…少说…也得十多张吧?”

“就你懂得多。”

3.
郭麒麟刚送走来缴费的杨九郎,就一头扎在陶阳怀里不想动弹,软软的声音从嗓子眼滑出来:“阿陶,我们什么时候才下班啊?”

“还有半小时。”陶阳看了看墙上的电子表,把郭麒麟扶起来眉眼弯弯一副鼓励的语气,“再坚持一下,下班就能回家睡觉了。”

郭麒麟一听能回家睡觉立马来了精神,一边挺直腰背专心工作一边指使陶阳给他倒杯茶来醒醒神。

陶阳笑:“俩星期了,终于能回家了。”笑着端了茶杯来,又四处寻起暖壶来。

“你看我就说加班使人变傻吧。”郭麒麟默默嘀咕着,“暖壶你放在外面了啦!您好请出示您的账单。”

4.
孟鹤堂捧着报纸,给屋里躺着发呆的周九良念:“周大记者你说说自从有了这个吃土法啊,这都第几个逃单的了。”

“我说先生你管那个呢,你不逃不就行了吗。”

“我当然不会逃了,我有钱好吗,大boss好吗,会做那种赖账的事吗。”

孟鹤堂说完就听卧室门吱呀一声,周九良露出毛茸茸的脑袋和拿着手机的手:“那你把钱给我,让我走吧好不好?”

说着在手机上点了一下,传出孟鹤堂的声音:“我当然不会逃了,我有钱好吗,大boss好吗,会做那种赖账的事吗。”

“我当然不会逃了,我有钱好吗,大boss好吗,会做那种赖账的事吗。”

“我当然不会逃了,我有钱好吗,大boss好吗,会做那种赖账的事吗。”

“停停停,我没说放你走,为什么要给钱?”孟鹤堂一叉腰,盯着周九良开始耍无赖。

周九良也干脆不理他,抱着手机开始打字,过了一会后把手机抛给孟鹤堂看:“你看行不行,行那我就发了。”

手机屏上显眼的一行大字赫然写着“知名集团总裁孟鹤堂睡人不给钱,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还配上了音频为证。

孟鹤堂把手机狠狠往地上一砸,昂首看着周九良:“没了手机我看你怎么发。”

“哦。反正是你的手机。”周九良说着一头钻了回去并且锁上了门。

5.
王九龙哼着小曲儿走进一家礼品店,逛了半天拿不定主意,又才拽住店员问:“你好我想问问送礼品送什么好?”

“送人还是送仙?对方什么身份?多大了?”

“送人,身份…”王九龙沉默了一下,看着店员的眼里写满心虚,“我儿子,年龄不知道,大概二十多吧。”

“……是亲爹吗……”店员挠挠头,“那您看这个怎么样?”

王九龙看了看店员指的东西,又一次沉默后扭头问:“有美白面膜吗?”

6.
“小栾,你歇会吧,让他们自己挑去。”

店员闻言笑道:“高老板这么做生意倒也不怕生意不好。”

“生意好不好的无所谓,你这累着了可不好。”高峰说着拉了栾云平到收银台,叫他坐好了歇会顺便陪他聊聊天。

栾云平:……最后那个才是你的目的吧。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