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论坛体】论我们教官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一)

*此为真实事例,个别为脑补出来的
 *有记录这几天的军训的私心,所以某些人设(比方说身高)和蒸煮不符,走我们教官的人设路线(你他妈)
 *论坛体第一次写 格式不对多多担待
 *不妥删(捂胸口)

>>>>>>>返回论坛

L1  楼主
 如题
 楼主高一狗,前天下午起开始为期七天加两个半天的封闭式军训,背景交代完毕。我们教官姓周,叫周什么来着没听清,山东人,说话不知道为什么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隔壁班教官姓孟,东北人,和我们教官真的是gay里gay气。

L2
 封闭式军训,楼主你们竟然让拿手机么

L3
 孟教官,东北人,周教官,说话被带得一股东北腔,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L4
 我好像也…

L5  楼主
 偷偷藏的手机。我第一次觉得他俩gay里gay气是因为今天上午,昨天教官们喊了一天口号什么的今天嗓子有点哑,我们一营的秦营长给各个教官送药嘛,然后送到我们教官这的时候让他拿,我们周教官就攥着人家孟教官的那份药,跟秦营长嚷嚷:“你告诉他他的药在我这!”

L6
 偷偷藏…楼主祝你好运,毕竟我还想知道后续

L7
 gay里gay气

L8
 想知道后来怎么样带我一个

L9
 这个好像也没有很怎样啊,好朋友闹着玩很正常

L10  楼主
 我知道这个可能还正常,但是gay气是一下就能发现的吗!那会我们训练前,我就看着孟教官搬了个小马扎,和我们周教官坐一块了,并且挨得那个近啊,就差搂一块儿了

L11
 lz你就这么看着没别的动作吗?比方说偷拍什么的

L12
 lz不上去拍他俩肩然后问一句“教官你俩干嘛呢”太浪费这个姿势了

L13
 楼上皮死你算了,不过我jio得这个可以有

L14
 楼上xswl,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觉得可以有

L15
 我是十三楼,麻烦楼上闭嘴,我不要面子哒?

L16
 这个好像也很正常啊,楼主是不是腐得过分了

L17
 我想知道楼上能很正常到什么时候

……

L30 楼主
 我就去听了个国防教育,你们就盖到三十楼了也是厉害,刚才我们带队进那个礼堂,我们周教官扔下我们去管隔壁,向前对正坐下调整一下好的不要动了,然而他们孟教官就在旁边坐着,原谅我脑补出来了一句“你的兵我管了你去歇着吧”

L31
 我也脑补出来了楼主不慌

L32
 有爱!这对儿我嗑了!

L33
 好朋友间这样也正常的吧

L34
 楼上一看就是九楼和十三楼那位

L35
 想问那位孟教官是不是乖巧地看着周教官帮他带兵的背影,然后等周过去温温柔柔地说了句谢谢

L36
 然后周拍拍孟的手:“咱俩谁跟谁,你的兵不就是我的兵”

L37
 楼上两位都是人才,这么看起来那位周教官是攻啊

L38  楼主
 楼上可闭嘴吧,我周教官受着呢,个子比其它教官要矮上那么一两厘米,然后孟教官他们还经常把手放在他腋下搂着他四处跑。

L39
 我说半天没人盖楼呢,合着就等着楼主占三十八楼

L40
 你们蔫坏蔫坏的

L41
 楼主这么一说,我本来还打算吃周攻的,但是现在孟攻也挺好的

L42 楼主
 下楼训练了,你们先盖着

---------
 叨叨两句

定角色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纠结的,但是他们俩真的很适合孟周这对,一个带东北腔的山东人,一个温温柔柔的不知道是不是东北的人,说他俩不gay里gay气都没人信

我们教官真的是超级好的一个人,大家都超喜欢他的虽然他总觉得我们在和他开玩笑,舍不得吧还是,以后肯定是见不到了,既然我算个码字的那还是记录下来的好,不管是以哪种形式,最起码以后看到我还能再想起那些细节

以及,这章里都是发生的事,目前未出现脑补桥段√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