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论坛体】论我们教官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二)

前文指路👉[一]

>>>>>返回论坛

……

L67  楼主
 我回来了,我们刚才训练,我们周教官动不动就望着孟教官发呆,我们口号喊得自己都嫌小再加上脚都不抬纯在地上蹭的那种他都不管我们,偶尔还扔下练齐步的我们跑过去和孟教官聊上几句

L68
 我现在不想评论只想看三十三楼那位杠精继续很正常的兄弟情

L69
 楼上加一

L70
 周:偷偷看我家攻,哎呀这么好看我不是聊两句可惜了

L71
 聊着聊着,诶?我的兵是不是还练着呢?

L72
 楼上又两位人才,你们不用看楼主讲的了,你们自己就可以脑补出来一部百万字cp文

L73
 靠大佬投喂,卤煮给的东西根本不够吃

L74
 好朋友间偶尔聊聊也正常吧,更何况你怎么知道他就是在看他

L75
 杠精哥来了,卤煮可以开始下一段了

L76
 六十八楼快来,你心心念念的杠精哥来了

……

L102  楼主
 你们…一天盖了这么多吗,今天是第三天啊,我们开始踢正步了,周教官嗓子已经有点哑需要体委站外面喊口号带队了,背景交代完毕。
 我们今天上午的时候国旗班过来挑人,一眼挑中我们体委了,当时替国旗班过来的是孟教官,然后我就看着周教官小跑过去拉住了孟教官的胳膊:“我就这么一个喊队的,你换个别人嘛,你看这这么多人呢”
 俩人就这个姿势争了半天,后来孟教官带体委走的时候我们周教官一甩手开始套路我们再定一个带队的,说多了都是泪,丫就是个套路王

L1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套路王,楼楼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想知道是怎么套路的,虽然和孟周这对cp没啥关系

L104
 默默站稳孟攻

L105
 我脑补出了那个一甩手的时候的受气小媳妇儿的表情QAQ

L106
 不瞒你们说我也想知道怎么套路的

L107
 这个也很正常啊,好不容易定出来一个带队的当然不能随便让出去啊

L108
 杠哥你确定不容易吗,卤煮不是说了后来那个是套路出来的

L109   楼主
 你们对套路这么感兴趣吗…就是先问“想喊队的举手”没人举又问“不想喊队的举手”然后让那个唯一举了手的老实人出去喊队。
 后来训练的时候孟教官他们走到了我们的地方,我们周教官就带着我们跑过去嚷嚷:“你过线了!”
 然后孟教官就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地说:“本来还想走到头,被发现了,尴尬了,脸红了”
 哎呀他俩真的超可爱(〃∇〃)

L110
 看出来了,可爱´∀`尴尬了~脸红了~

L111
 不得不说真的是套路王,但是因为被套路的不是我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12
 虽然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嗑西皮为主,这个对话太可爱了叭也

L113
 杠哥:这个也很正常啊

L114
 这个也……妈的楼上干什么抢我词

L115  楼主
 然后我们教官一脸嘚瑟地看着我们伸手指向远方:“来,走给孟教官他们看看!”
 然后亲自指挥我们踢了一动,回来之后孟教官特敷衍地冲身后的方队挥挥手:“嗯,快点,鼓掌。”
 周教官:“我们是不是超厉害?”
 孟:“嗯,给你一百分”
 周:“不用,给我九十九分就行了,我怕骄傲。”

L116
 周:给我攻嘚瑟一下
 孟:给我媳妇儿捧个场,这么多人得表现得既敷衍又不敷衍才行

L117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才,但是敷衍又不敷衍是个什么样子了啦

L118
 就是敷衍地鼓个掌,不敷衍地打个一百昏

L119
 你们都是人才

L120
 这两个人太可爱了叭,卤煮天天吃狗粮吃到撑但是我们也不是很心疼

L121
 楼上自己知道就好干什么说出来怪尴尬的

L122
 就是,尴尬了,脸红了

----------

*此章均为真实事例,仍然没有杜撰情节出现
 *一个想要评论的坑欲言又止
 *兄弟们下章见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