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代坑王

【论坛体】论我们教官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三)

前文指路👉[一]   [二]

>>>>>>返回论坛

L123  楼主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看不到……我们今天下午要学内务嘛,就我们周教官过来教我们的时候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味,我问他他说中午和孟教官喝了两口酒。
 别看他又皮套路又多,还是比较腼腆的,加上他教我们的时候出了一脑门子汗,然后我脑补出来的对话是介样式儿的。
 周:孟哥我一会去教内务,女生那边我有点怂
 孟:喝两口酒壮壮胆,没事不怕

L124
 卤煮你们是有多可怕能把教官吓出一脑门子汗

L125
 lo主都说教官腼腆了,紧张成这样也很…能把他紧张成这样你们好像确实有点吓人了

L126  楼主
 你们自己想嘛,一间屋子,二三十个女生,还没有孟教官陪他,他能不紧张得一脑门子汗吗

L127
 似乎有些许道理

L128
 重点难道不在壮胆喝酒都要找孟一起吗?

L129
 附议

L130
 住同一间宿舍的话就近找他不也很正常吗

L131
 杠哥坚持住,杠哥不能怂,杠哥一定要坚持到完结撒花

L132  楼主
 内务收拾完之后我们去那个操场上去试着踏乐,当时我们去的时候操场上自己有几个连了,然后我们就离唯一的一个音箱挺远的基本上听不见声音。
 我们教官就趁音箱的主人孟教官不注意把背对着我们的音箱扭到我们这边来,还往过挪了挪。
 孟教官发现声音不对劲以后又把音箱扭回去,这俩幼稚鬼就这么玩了两个来回之后我们教官就直接搬到我们这边来了。
 然后孟教官当然就,派了俩人把它再搬回去,我们教官扬起手就往过走:“你给我撂下,我打你啊”
 那俩孩子梗着脖子:“我们孟教官叫我们过来的”
 然后我们教官就跟着那俩人去找孟教官,过了一会那俩人跑过来把音箱搬走,我们周教官:“走,咱们找孟教官他们去。”

L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官们知道lo主你说他们幼稚鬼吗

L134  楼主
 他们就是幼稚鬼!可幼稚了!最多三岁!

L135
 这个很正…这个哪里gay了你是不是偏题了!

L136
 哈哈哈哈哈哈哈杠哥为gay发声 这种小日常好棒啊哈哈

……

L156  楼主
 我吃完晚饭回去的时候因为一点事跑了趟医务室,然后错过了女生们集体学跳舞集合的时间。而且因为那个毛病没法参与就和一个也不能参与的女生在里面围观。我俩围观的时候看到孟教官跟在女生后面跳,跳得可好了。
 我们俩跟孟教官说了句教官你跳的真好就溜出去了,出去以后问我们周教官:“教官孟教官在里面跳舞呢,你怎么不去啊”
 然后我们教官就把手机揣回兜里跑进去找孟教官了。
 然后发生了啥我就布吉岛了,不过后来他还心情大好的请我们班女生喝水

L157
 帮卤煮脑补段对话
 孟:你怎么来了
 周:我听说你在这跳舞,来看看
 孟:那咱们一起叭

L158
 楼上人才

L159
 周:听到我孟哥在跳舞,我得赶紧过去

L160  楼主
 我补一段从那个姑娘那听来的对话,和孟周这对儿没啥关系
 一个教官(转哨子):你干嘛去?
 孟(也转哨子,表情是我们周教官的祖传嘚瑟脸):跳舞切

L161
 祖传嘚瑟脸hhh卤煮你怕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ID

L162
 周:我不要面子哒!

-------

*此章和孟教官喝酒那段是猜的,当时和教官不熟没敢问他这一身酒味儿哪来的,但是结合别的应该八九不离十√
 *国防教育应该和内务是一起的,但是写的时候记错了emmm此处提醒一下
 *兄弟们下章见

评论

热度(24)